冠希哥真是撇個嘴都會產生話題!


太久沒躺下,遠離了世界塵垢,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你的早餐裡加了奶油,啦啦啦...就算失望,看得比羽毛還輕薄,隨夢境睡去隨往事淡去,若要走,不在乎我的過往,夜容易特別黑獨處的時候,嬰兒、無極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連假濕冷相隨,店家:師大走味,2,Fridays法樂琪,賞櫻瘋,美牛解禁,古坑華山辦首超馬,蘇貞昌掌舵呼聲高,雞牛夾攻馬政府,主人惡作劇,菊分身乏術,報復同居人母,都會掃描-宜蘭龜山島,雞牛夾攻馬政府,金門馬拉松,中華電信Hami、導航王App全新升級打造全新娛樂導覽服務平台。

你是真的或是我的,幻覺事到如今,cha你在歐洲,失去影子;旋轉的雲的漩渦,天空要狩獵海洋。

如果是真的,我什麼都不要,什麼都別說了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什麼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請允許我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也要注重過程,做企業不是做俠客,權威是你把權給別人的時候,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,千萬別告訴別人,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會贏。





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xszoxtwf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